close

取經女悟空 洩14歲露臀照 小眼香腸嘴整很大2010年05月21日蘋果日報

陳以庭14歲時穿馬甲、吊帶襪、露臀扮兔女郎。讀者提供

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 酒店公關 兼職打工 禮服店 制服店 酒店打工 暑期打工 MTV 影陪 便服店 兼職工作 酒店打工 兼職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招待所 八大行業 打工機會 傳播小姐


【彭素娟、宇若霏、張瑞振╱台北報導】「取經電玩女悟空」陳以庭,廣告裡性感勾魂,卻被爆曾是《我愛黑澀會》成員Anli,今昔五官差很大,宛如孫悟空72變,低沉嗓音都變成嗲娃娃音。昨有讀者還提供她14歲拍的兔女郎露臀惹火照,也與她日前受訪自稱保守處女形象大不同。

陳以庭曾是《我愛黑澀會》成員,當時言行大膽。
陳以庭曾是《我愛黑澀會》成員,當時言行大膽。

從Anli3、4年前舊相簿及《黑澀會》期影片,實在很難和女悟空聯想在一塊。女悟空有著外雙大眼、薄唇,不時嗲聲「嗯、啊」,但Anli卻眼睛內雙、香腸嘴,聲音低沉。 

曾入《黑澀會》 大談私處咪咪頭
尤其女悟空日前自稱20歲仍是處女,但3年前的「Anli」在《黑澀會》卻大談私密處保養、洗完澡還會在「咪咪頭」塗化妝水和美白乳液,作風大相逕庭。昨她承認就是Anli。

女悟空昨早拍塑身內衣廣告,挺32C酥胸穿黑色內衣和外國女模擺pose,還互彈胸部,下半身穿隱約透明內褲,看得出修剪過「毛髮」。記者拿讀者提供她一系列性感舊片給她看,她竟潸然淚下,擠笑承認是13、14歲時拍攝,令人驚訝未成年拍照尺度如此大。她說:「我媽媽也同意我拍,是媽媽認識的攝影師。」

但她否認整形:「我12歲開始貼雙眼皮,現在有些定形,加上假睫毛,沒有割雙眼皮。」嘴唇也「還是很厚啊」。至於現在的嗲音,她說:「我哪有嗲啊!」剛剛為何流淚?她說:「因為感冒不舒服,公司幫我排的工作又好多。」

據生生整形外科診所院長王篤行專業臆測,若她有整形,可能在鼻子裝鼻骨,讓眼睛變長、鼻子變寬和鼻頭凸出,縫(或割)了雙眼皮,削薄嘴唇,把下巴墊尖,粗估花費近16萬元。
 
昔 小眼 壯壯妞 

昔日的陳以庭叫Anli,有著內雙眼、厚唇、圓臉且鼻形不明顯。
 
今 圓眸 尖下巴 

女悟空陳以庭昨爆乳拍廣告,擁雙眼皮、薄唇、尖下巴且鼻樑挺直。趙世平攝
 
女悟空72變 難逃法眼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dia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